•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商务舱”特价8万! 3.2米超长轴距+便利双侧滑门

来源: 蜀车网 作者: 2017-12-19 16: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轴距3.2米、车长超5米、大7座、便利双侧滑门设计、源自PSA的2.0L发动机、电动助力……更具看点的是,其车型平台有着十七年深厚MPV积淀,为正宗“商务舱”血统,还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目前最低仅售8万余元!它就是来自“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的“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

  

  据了解,时值年末岁尾,风行F600感恩回馈,推出大幅优惠活动。其中,风行F600的1.5T车型及2.0L短轴版车型,提供7000元现金优惠,并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风行F600任一款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现金补贴。最新上市的2018款风行F600长轴舒适版,在轴距、双侧滑门设计、质保等方面均超越同级,售价9.39万元,享受置换补贴后仅为8.89万元。如下表所示,其性价比之高足以笑傲群雄。

  

  风行F600源于东风风行CM7高端商务车平台,为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基层政府机关、个体业主等基层消费人群量身打造,提供2900mm与3200mm两种轴距,搭载1.5T与2.0L两种动力,均匹配6MT变速箱。相比其他MPV,风行F600的3.2米轴距、双侧滑门设计优势显著。理论上讲,轴距越大,车厢长度就越大,乘人、载物空间就越宽敞。同时,车辆在行驶中的抗俯仰和抗横摆性能就越好,乘坐更舒适。双侧滑门设计的优势则在于便利性,乘客上下车更方便轻松,装卸物品也更方便快捷。

  除此之外,风行F600在底盘、NVH、安全等方面也是亮点纷呈。如其后桥由世界著名的美国德纳公司专业设计,采用带平衡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经过精心调教的钢板弹簧后悬挂,不但拥有优秀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而且承载能力更强,可以说载人拉货两不误。NVH方面,时速80公里时,风行F600主驾驶席和第二排中间位置的噪音均小于62分贝,可媲美高档轿车。安全方面,风行F600全车采用宝钢优质钢材,高强钢和超高强钢占比达40%,领先同级。

  另据了解,定位高于风行F600的“首席公务舱”风行CM7也同步推出二手车置换补贴活动。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风行CM7任一款车型,最高可享6000元现金补贴,起售价补贴后低至12.09万元。风行CM7与风行F600,均是东风风行发挥其在MPV市场十余年专业积淀的重磅力作。自上市以来,这两款车型已多次携手斩获东盟博览会、地方政府两会、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等高端盛会指定用车殊荣,充分彰显东风风行“MPV制造专家”的雄厚实力。作为国内最早进入MPV市场的自主品牌,东风风行将公商务MPV不断普及,让更多消费者都能轻松享受到MPV带来的便利和高舒适享受,而且入门车型的价格进一步降低,让更多消费者轻松就能拥有一部中高端公商务MPV。

关键词:商务舱,双侧滑门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