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沧州中捷检察院多举措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李天瑜 2017-12-11 09:1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察长带领党员干部一起研究落实十九大精神。李天瑜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8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李天瑜)密密麻麻写了80余页的笔记,49篇心得体会,还有每次学习的照片和各种学习资料满满地摆了整个会议桌。8日上午,沧州中捷检察院一位检察干警在检察院理论自习室与来院的中捷督查人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中捷检察院为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采取多项举措,制定学习方案,建立学习制度、理论自习室、每周五学习日、微信学习群,为每个党员发放了学习手册、笔记本及十九大学习资料。检察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除了白天学,晚上不定期组织党员学习两个小时,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中纪委十九届一次会议精神。

  为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中捷检察院结合本单位工作,开展了“中捷怎么干”大讨论3次。同时制定具体举措,紧密围绕中捷大政方针和经济社会发展,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后盾,保驾护航。

关键词:中捷,十九大精神,检察院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