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中行河北省分行安防技能大赛在沧州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王洪玉 2017-12-05 14:5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知识竞赛现场。段侃  郭铁勇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4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王洪玉)近日,河北省中行安防管理平台值机业务技能大赛在沧州圆满落幕。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沧州队获一等奖,邯郸队获二等奖,衡水队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中行系统安防监控中心值班员的理论知识、业务素质和系统操作水平,检验专业化值机成果,推动中国银行监控中心值机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省中行、沧州分行精心组织了本次竞赛。

关键词:中行,知识竞赛,沧州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