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团中央直属机关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烟成群 刘露 徐雅 2017-12-04 16: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 刘露 徐雅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4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露 徐雅)12月2日至3日,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走进青年”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走进西柏坡和中国建筑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及中建河北分公司团委青年代表一行参观了西柏坡革命圣地,并到地处太行深山中的平山县北冶中学,为北冶村民、学生送去了爱心衣物、食品、教学器材、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成才。在中国建筑太行山高速平赞段项目金良河大桥及赵村铺隧道施工现场, 团中央直属机关青年代表一行与项目青年员工进行了座谈,针对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进行深入的探讨。多名青年员工代表围绕自身工作经历进行发言,大家对“太行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中国建筑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始终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有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国建筑河北分公司也一直与地方团委、青联开展互助协作,助力河北省脱贫攻坚,日后也将尽心竭力,助力扶贫工作,造福社会。”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政工部主任张兵表示。

为平山县北冶中学的孩子们送来生活、学习用品。 刘露 徐雅 摄

参观太行山高速平赞段项目现场。 刘露 徐雅 摄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 ,中国建筑 , 西柏坡, 团中央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