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传递道德力量!“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7-12-04 09:2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广电人星发布在泊头广电台启动。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1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传递道德力量,弘扬精神风范。12月1日下午,“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演播厅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沧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泊头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泊头分公司协办。

“共产党员岗”团队授奖现场。徐亮 摄

  本次活动发布了12名优秀个人和一支“共产党员岗”团队,他们当中有常年资助贫困孤儿、不顾危险理智应对寻衅滋事歹徒,以博爱照亮人间、用真情传递温暖的“道德之星”梁玉强和朱瑞丽;有扎根基层、用心服务始终把用户放在心中的“服务之星”房四柱、赵丹、郑章锁;有用真诚和微笑赢得用户的“营销之星”曹菲菲、张祖成、刘俊慧;有默默担起家庭、事业双重重担的“最美家人”王琳;有勤奋钻研、不断探索,把责任与使命化作持之以恒坚守的“技术之星”边岳强、尹光卿、刘云乐;有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的“共产党员岗”泊头公司技术部团队。

聆听先进事迹观众深受感动。徐亮 摄

  活动现场除舞蹈、歌曲等表演外,还穿插了配乐诗朗诵、现场采访、播放视频宣传片等众多精彩内容。扫码摇一摇、大屏幕多轮滚动抽奖,更是把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技术之星边岳强感言,他要在本职岗位上,用十九大精神鼓舞自己,当好广电集团的好后勤。

关键词:广电人,最美,沧州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