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岁月情怀邓丽君金曲 桐瑶演唱会 即将在沧州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董传辉 2017-11-30 17:2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30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冯书亮)岁月情怀邓丽君金曲·桐瑶演唱会带着原滋原味的邓丽君经典歌曲,与现场歌迷重新回味那似曾久远而又牵动心灵的甜美声音。此次《岁月情怀邓丽君金曲大赛》由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河北盛世欢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同发起,并拟同一主题开展《岁月情怀邓丽君金曲演唱会》通过一首歌曲,一种意境,一份追忆再次感受最真实的自己,最唯美的初恋,最美妙的话语,最美好的回忆!

 

  据悉,主办方将2017年12月31日在沧州体育馆主办《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届时在金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还将有机会与邓丽君知名模仿者桐瑶同台演出,千人现场,献唱金曲!邓丽君--华语歌坛上是一个传奇。她的歌有一种让人忘记痛苦的甜蜜,她的笑容柔得让人窒息。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桐瑶与邓丽君形似神肖,被誉为“小邓丽君”,先后在国内外完成数十场专场音乐会,所到处发起一波又一波“邓丽君潮”…,为狮城父老送上唯美抒情感恩的饕餮音乐盛宴,时隔6年有幸再度邀请到桐瑶女士与沧州“君”迷共同度过元旦跨年温馨之夜。

    由鸿飞传媒承办的《岁月情怀邓丽君金曲大赛》海选沧州赛区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

关键词:邓丽君金曲,桐瑶演唱会,在沧举行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