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国制冷学会产业联盟对话河间市“瀛州论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李世文 2017-11-29 15:5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间市政府与多家制冷企业签约。李世文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8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李世文)11月24日至26日,中国制冷学会产业联盟第二届会员年会暨“瀛州论剑”对话河间市政府合作洽谈会在河间举行。

  来自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学会产业联盟会员以及河间市保温产业联盟会员企业单位等5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大家围绕如何提高产业升级,以鲶鱼效应激发与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结构提升,以及加强内外互融,推进本地产业基地升级,借助外力提升产业基地品牌效应与产业结构等方面分享经验,凝聚共识。

  会议期间,河间市人民政府分别和北京制冷学会、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正旭新能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以及沈阳比泽尔泰兴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间创新发展计划意向书》和《政企合作意向书》;会上,中冷盟副会长·东莞市正旭新能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帅荣、 广东华天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毅等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如何推进企业创新进行了技术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还举办了主题为“推进节能减排,绿色循环经济发展”的瀛州论剑·嘉宾访谈及新能源清洁采暖博览会。

  据介绍,本次会议由中国制冷学会产业联盟主办,河间市人民政府承办。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河间市创新企业及河间府署等重点城建项目。

  据了解,河间市保温材料产业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有着近40年的发展历史,是河北省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华北最大的保温材料生产集散地。产业基础雄厚,现有生产企业174家,产品种类丰富,包括岩棉、玻璃棉等十四大产品系列、800多种规格、上万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石油、航天、建筑、冶金等重要领域。

关键词:制冷,河间,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