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7-11-27 15:4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书法家协会代表大会现场。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4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11月24日,沧州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书协主席张之受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员,选举主席团成员,贾徽当选新一届书协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河北省书协主席刘金凯,沧州市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届书协理事会员均无公务员身份。

张之向大会做报告。徐亮 摄

  2007年以来,第六届书协在沧州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文艺方向和方针为指导,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市书法事业得到全面发展。书协举办了一糸列的书法活动,连续多年参与书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汶川、玉树地震发生后,书协分别组织广大书法家进行书法义卖,及时将善款全部捐献灾区。

省书协主席刘金凯。徐亮 摄

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徐亮 摄

  目前,沧州书协现有中国书协会员126人、河北省书协会员420人,市级会员1026人,书法爱好者数以万计。沧州市会员在全国、全省中多次摘金夺银,10年来,321人次入国展,两个村被省书协授予省级书法示范村,是全国有名的书法强市。

贾徽发表就职演说。徐亮 摄

  新当选的书协主席贾徽发表就职演说。他说,今后书协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德艺双馨”为标准,以“推出人才、推出精品”、建设书法强市为目标,坚持“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推动书法事业整体提升,为建设文化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沧州,书协,换届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