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发挥特色优势挖掘潜力 抓紧抓好少数民族村镇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杨继超 2017-11-23 23:4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领导视察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工作时指出

  发挥特色优势挖掘潜力抓紧抓好少数民族村镇建设

  本报讯(记者 杨继超)昨天,市政协副主席郑新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青县,就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郑新平一行先后到青县盘古镇曹辛庄村、曹寺乡马家场村,实地了解乡村面貌提升成果和发展规划情况,并听取青县和市民宗局相关工作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新平对全市各地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十九大提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对推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促进少数民族村镇建设和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要结合少数民族村镇发展的特点,发挥特色优势,挖掘潜力,抓紧抓好少数民族村镇建设。要坚持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全市少数民族村镇建设部署全覆盖、工作全覆盖。要坚持合力推动,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智慧力量,推动形成“政府主导、村级主体、部门参与、社会支持”的良好工作格局。

  

关键词:发挥优势,少数民族,村镇建设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