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突出重点狠抓关键 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7-11-23 23: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暨土地全域督察整改约谈会强调

  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本报讯(记者 刘杰)昨天,我市召开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暨土地全域督察整改约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情况,对9月底前违法占地整改率未达75%的吴桥、孟村、肃宁三县进行约谈,三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就加快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鞠志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鞠志杰指出,国家、省、市高度重视保护耕地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全市清理违法占地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确保12月15日前实现违法占用耕地清零目标。

  鞠志杰要求,要依法强拆,鼓励自拆,坚决拆除到位;实行专人盯办,对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产业政策及重点领域的重点项目,补办手续尽快到位;提前谋划好项目,强化事前预防,立足于早发现、早查处,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到位;通过加强占补平衡、节约集约用地,努力挖掘用地潜力,实现增加供给到位;强化部门协作,严格执法,形成合力,并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导向作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要坚持党政同责,落实好县(市、区)属地管理责任,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督导问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监管水平。

关键词:沧州,清理,违法占地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