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强化举措压实责任 推进县乡人大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17-11-23 23:4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领导在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推进县乡人大工作扎实开展

  本报讯(记者 孙健)昨天,我市召开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人大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副主任谢恩国、李丽华、毛长军、潘海瀛、谢荣珂,党组成员刘振华,秘书长张龙华出席会议。

  李寿平指出,总体来看各县(市、区)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围绕中央和省的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提高认识,把做好县乡人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中心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大工作的相关内容,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要抓住省人大明年在沧州召开现场会的契机,加快推进、抓紧落实县乡人大工作,一项一项逐条对照、补齐短板,重点抓好规章制度、落实会议情况、代表活动等工作的改善和提升。要在对照省人大印发的《指导意见》做好常规动作的同时,各县(市、区)要根据各地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深挖潜力、提升层次、强化效果,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叫得响的工作亮点。要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领导,根据工作进度情况,切实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务必在工作的推进上迈开步子,取得实效。

关键词:举措,责任,乡县人大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