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不折不扣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7-11-22 15:5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汝汀)昨天,我市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贾发林指出,党报党刊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要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解读、重点评论和理论文章,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贾发林强调,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举措,通过“党费订阅”“财政列支”等方式保障订阅经费,坚决完成订阅任务;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拓宽发行渠道、订阅主体、传播空间;要严格规范发行秩序,严禁搭车发行;要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强化监督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报刊收订质量,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关键词:党报,党刊,订阅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