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进渔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22 08:5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朱春燕(左三)到南排河镇贾家堡村宣讲十九大精神。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1日讯(记者 董传辉)日前,沧州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到南排河镇贾家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向党员赠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贾家堡村党员活动室,朱春燕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结合村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面对面学习交流。他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朱春燕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守初心、聚党心、得民心的好报告,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加快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走近群众,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朱春燕(左一向渔民们赠送十九大读本。董传辉 摄

  “朱书记来到我们村,面对面地讲解十九大精神,使我们理解的更透彻也更明白。特别是十九大报告里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心里更踏实,我们渔民更有干劲儿、更有奔头了。”听完朱春燕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贾家堡村老党员刘玉花激动地说。

关键词:黄骅,十九大,宣讲,进渔村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