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盐山制衣” 将进军国际服装市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刘福德 2017-11-21 14:2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刘福德)外国人穿的衬衫、裤子,将有一部分出自盐山县庆云镇。日前,在庆云镇陈家窑村,总投资1.05亿元的河北凯瑞斯服饰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这是雄安新区容城金浓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服装项目,产品将以出口为主。项目预计年底竣工,明年2月投入运营。

  容城金浓制衣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距今已有30年的历史,是生产男女衬衫的中外合资企业。这家企业设备先进,年产衬衫300万件,拥有较为完善的服装设计、经营、进出口业务体系,在国内外市场有着较高的声誉。在对接雄安新区的过程中,

  庆云镇得知容城金浓制衣有限公司有对外投资的意向。“雄安新区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引擎,如果能达成这次合作,有利于庆云镇更好地融入京津,对带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也有积极的作用。”镇党委书记付建华说,他们通过洽谈对接,促成了这家企业负责人前来考察。环境优势加上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让金浓制衣看到在盐山发展的良好前景,并于今年7月与庆云镇签订协议,到盐山投资发展。

  据介绍,在盐山建设的河北凯瑞斯服饰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后将主要生产高档衬衫、裤子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将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

关键词:盐山制衣厂,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