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环保新闻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7-11-21 14: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刘杰)昨天,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周调度会,就上级交办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推行等工作进行调度,对黄骅、孟村、青县、吴桥、任丘、献县的相关负责人实行公开约谈。副市长鞠志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鞠志杰指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被约谈县(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硬措施、硬办法迅速整改环境问题。

  鞠志杰要求,对上级交办的环境整改问题,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政府有关部门要通过以查促改、以停促改、以罚促改的方式,把监管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务求取得整改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强化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实行人防技防结合,完善科学治污、精准治霾的手段,力促大气污染防治。

  会上,被约谈县(市)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此次约谈是对自身工作的有力警醒和促进,他们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确保相关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污染防治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