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争当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7-11-15 17:5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刘杰)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到南皮县,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南皮县冯家口镇中上桥村,贾发林与干部、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互动交流,向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土地延包政策及统筹社会保障等内容,回答群众关切的问题。“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事关农民的切身利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65岁老党员齐光瑞说,报告中的这些论述给农民吃了“定心丸”,有了长久稳定的承包关系,咱农民心里更踏实了,大家也愿意在地里多投入。看到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贾发林说,十九大的好声音好政策就是要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奔向更好的好日子,为此大家要付诸行动共同努力。

  期间,贾发林还深入到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南皮县第二中学等地进行宣讲。贾发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国的大事,也是咱老百姓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讲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美好富裕新生活。他倡议基层广大党员要争当十九大精神宣讲员,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

关键词:贾发林,南皮,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