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打响今冬明春 火灾防控攻坚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7-11-14 16:3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汝汀)昨天,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副市长李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良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公共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特别是,当前已进入冬季,诱发火灾的隐患激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坚决落实部署要求,全力打好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

  李克良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加大对小企业、小作坊违法生产等行为的整治力度,抓好电气和高层建筑、小炼油、气代煤、电代煤等领域的专项综合治理,加强对弱势群体“小火亡人”的事故预防,进一步加强消防基础能力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通过宣传教育、督导考核,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确保消防安全工作总体形势平稳。

关键词:沧州,消防,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