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省委宣讲团成员杨慧在沧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7-11-14 08:4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13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3日上午9时,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沧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宣讲报告会。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杨慧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杨慧强调,沧州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各种形式和载体,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迅速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细化为本地本部门具体任务和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沧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与会各界代表认真听讲。徐亮 摄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直播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沧州,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