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
亮相石家庄地铁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1-13 09: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 摄

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2日讯(记者郑佳洵 闫思宇)为庆祝石家庄解放70周年,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组织发行《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此次发售的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内含2张纪念计次车票,卡一和卡二分别以纪念碑和骑马勇士为主题。票面及卡册以红黄色为主,加入暗纹,庄重大气,整体展示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重要含义。

      纪念计次车票每张可乘坐地铁3次,每次限1人,不计里程,出站不回收,不可充值,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纪念册自11月10日已开始公开销售,市民可在石家庄地铁25个站点的客服中心购买,每册售价80元。

关键词:石家庄 ,地铁,纪念册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