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7-11-09 17:2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郭震)11月7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是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总动员和进军令。市委九届二次全会,为全市深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做好政府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好政府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突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突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各党组成员要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相结合,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真正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坚持率先垂范,带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各党组成员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在讲政治上做标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十九大和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在守规矩上做标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到严而又严;在转作风上做标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坚持不懈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使转变作风养成习惯、形成自觉;在抓落实上做标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任务、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勇于攻坚克难,勇于改革创新,勇于动真碰硬,带动政府系统形成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各位党组成员要继续对各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谋划思考,加快形成有分析、有见地、有分量的调研报告,群策群力谋划好明年工作,力争为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提供更多决策参考。

关键词:沧州,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