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四个关键词解析当前经济形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刘建 2017-11-08 17:2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贾世峰 刘建)日前,沧州市工商联联合格局商学院沧州分院,组织我市十多位企业家代表赴京,参加格局商学院总部举办的“不忘初心走好现代化强国之路——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培训课程。

  本次课程由《中国改革报》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课上,杨禹解读了“十九大之际,中国共产党的四个重要‘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必须回答’”。在涉及企业家普遍关心的经济板块时,他提出,读懂当前中国经济要把握四个关键词:多看“大逻辑”;“冷暖不一”成常态;“大起大落”是大敌;从“供给侧”发力。他表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

  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杨禹评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关经济方面的解读清晰、透彻,他们将组织工商联会员企业集体学习本次培训的视频。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于会员企业,将是工商联现阶段的重点工作。

关键词:经济形势,关键解析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