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 坚定走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申萍 2017-11-08 17:2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申萍)昨天,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燕参加座谈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各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贯彻十九大对宗教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

  王晓燕就全市宗教界人士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讲了意见。她指出,市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宗教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准确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对民族宗教、统一战线的论述,增强理解、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积极促进大团结,画好同心圆。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走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依法依规办教。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宗教建设中,发挥宗教界的独特作用,引领沧州宗教界健康发展。

关键词:宗教,爱国,道路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