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南皮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06 09:3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干部大会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3日讯(记者 董传辉)日前,南皮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县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昂首迈进新时代,勇于担当新使命,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赵亮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着重把握好十九大精神“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宣讲,引导全党全民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改革发展上来,落实到保障改善民生上来,落实到维护和谐稳定上来。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把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项工作都要站在战略的高度,统筹谋划,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让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关键词:南皮县, 部署, 十九大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