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省委常委要率先垂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2017-11-06 13:1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记者 张天虎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日讯(记者 刘延丽)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委会的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省委常委首当其责,率先垂范。

  全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河北改革发展,必须严格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健全各级领导干部责任制。全委会的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省委常委首当其责,率先垂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带头讲政治,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原则,确保广大干部群众与党中央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

  带头讲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一切按规矩、按程序办事。

  带头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位群众,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带头抓落实,坚持用政治担当抓落实、健全目标责任制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严格检查督查考核问责抓落实,建立和完善抓落实的常态长效机制,确保把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关键词:十九大,从严治党,改革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