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黄骅港综合港区10万吨级航道通过验收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17-11-06 13:1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张伟)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在渤海新区组织召开黄骅港综合港区10万吨级航道(含5万吨级航道)工程和防波堤工程竣工验收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黄骅港综合港区5万吨级航道工程总长36.88公里,底宽170米,底标高-12.7米,边坡1∶5,估算总投资逾28亿元;黄骅港综合港区10万吨级航道工程在5万吨级航道基础上,拓宽、浚深并延长至10万吨级船舶单向航道,总长度44公里,底宽210米,底标高-14.5米,边坡1∶5,估算总投资逾12亿元;黄骅港综合港区防波堤工程建设防波堤总长度23409米,估算总投资257661.62万元。
 与会部门领导和代表首先进行实地踏勘,查验了项目现场,然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建设、监理、审计等各单位的专项报告以及业主单位试运营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经研究、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关键词:黄骅港,万吨航道,验收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