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任丘市开展“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吕永杰 2017-10-24 15: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明服务大比武决赛现场。刘灵军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23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吕永杰)“全国文明城市对‘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的要求是什么?”“服务礼仪的基本内容是什么?”“窗口服务人员在收费时应注意什么?”日前,在沧州任丘市“文明服务大比武”公共交通系统专场决赛上,来自该市公交车站、出租车服务公司和高速收费口等单位的18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拼匠心、比素质、话文明。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关于创城基础知识、优质服务、文明礼仪等问题,他们认真作答,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据悉,为切实提高窗口单位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提升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自9月28日起,任丘市开展了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创城竞赛活动。该市各服务行业224个窗口踊跃参与,通过初赛选拔,共有24个窗口单位进入决赛,决赛分金融网点、办事大厅、商业服务、公共交通等4个场次进行。

  按照活动方案,决赛后还将通过网络投票渠道接受群众评议,最终根据初赛推荐、决赛比武、网上投票等环节情况综合确定优胜单位。任丘市文明委对优胜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授予“文明服务”流动红旗,颁发“文明窗口”牌匾,并在文明单位评选和政府采购中给予优先考虑。

  任丘市国税局代表队获得了办事大厅专场决赛冠军,队员耿吉斌说:“通过参加比赛,我们增强了文明服务意识,锻炼了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了存在的不足,我们将按照‘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的要求,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任丘市,大比武,创城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