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举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王雅楠 2017-10-14 22:2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沧州电(记者 王雅楠)今天上午,“好人之城美丽沧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暨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沧州市狮城公园举办。

  10月12日上午,“好人之城美丽沧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暨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沧州市狮城公园举办。图为对最美教师进行表彰。记者王雅楠摄

  今年3月份以来,沧州市在全市开展了以描绘沧州好风光、讲述沧州好故事、传播沧州好声音、展示沧州好风尚为总要求的“美丽河北魅力沧州”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在全社会营造了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经过7个多月的认真筛选,评选出了最美医生、最美教师、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大学生等26个系列的“最美人物”265人和最美现代农业园区、最美古建筑、最美景区、最美村庄、最美古树等10个系列的“最美景物”100个。

  10月12日上午,“好人之城美丽沧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暨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沧州市狮城公园举办。图为对最美大学生进行表彰。记者王雅楠摄

  现场对评选出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进行了表彰,同时举办了大型图片展进行集中展示。

关键词:沧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