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臧胜业就基层老科协组织建设到沧调研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17-10-14 22: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袁铮)10月10日、11日,省老科协会长、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臧胜业一行来沧,就基层老科协组织建设进行调研。市领导杨慧、何志伟、刘强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市老科协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吕维彬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老科协组织建设情况。

  臧胜业一行先后到渤海新区、青县、中心城区等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科协发挥作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臧胜业对我市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沧州市老科协要按时开展换届工作,切实加强专业分会建设,不断扩大老科技工作者入会比例,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水平;要大力宣传老科技工作者中的先进典型,动员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大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力度,为老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杨慧对臧胜业一行到沧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表示,老科协事业有可为、有前途。沧州将继续支持老科协工作,为老科技工作者提供干事创业平台,促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更大贡献。希望省老科协一如既往关心沧州、支持沧州,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关键词:臧胜业,老科协,调研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