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服务三农

中国(廊坊)农交会沧州展团成果丰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宁 李其征 2017-10-11 19: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贾宁 李其征)记者日前从市农牧局获悉,9月26日至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总投资41.62亿元的海兴现代农业园区P P P项目、吴桥县山水温泉乐园项目成功签约。

  本次展会,我市共有67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2家农产品电子商务企业,及130余种产品到会展示,既有粮棉油肉蛋奶等特色初级农产品,也有裘皮服装、国欣被等深加工品牌产品。展会期间,我市展团积极参与市(厅)长推介品牌农产品、农业项目签约、领军人物评选、品牌农产品企业与大型客商对接等多项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共接待6000多名国内外采购商及各界人士,不仅宣传了沧州农产品,更架起了沧州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的桥梁。青县小洋人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勇入选“农业领军人物”,乐寿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骅市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河间市朴康源驴肉制品有限公司、青县司马庄绿豪农业专业合作社与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对接。

关键词:交农会,沧州展团,成果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