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民生 >> 投诉

献县质量监督局中央空调噪音大扰民 长城网多方沟通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董传辉 2017-09-21 16: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1日讯(记者 龚磊 董传辉)献县仁人家园9号楼的住户房屋南邻是献县质量技术监督局。9号住户卧室窗户外不足10米处安装了四组大型中央空调外机设备。其噪音非常大,严重影响了9号楼居民的生活环境和身心健康,夜间嗡嗡的噪音声让近距离的住户根本无法入睡。该小区住户多次与该单位领导进行沟通、协调,但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日前,事该小区9号楼住户就此事致电长城网。经长城网和该县相关部门沟通,目前中央空调已经停用,重新安装节能环保的空气能采暖(制冷)中央空调。该局表态:一定把噪音降下来,降不下来决不再启动。该小区住户对于该局的处理表示满意。

关键词:献县,中央空调,扰民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