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县长回永智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7-09-20 14:53 海兴新闻网

  2017年9月4日,县长回永智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强调,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快推进正港路县城段大修、东段中修工程,沿海线北段中修及黄辛线中修工程,确保9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10月底前全部竣工;加强与市交通局协调,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正港路西段大修时间进度和质量。进一步加大跑办力度,积极推进双绕城和新区客运站项目。坚持依法依规,加快实施农村道路、公路危桥改造等工程项目。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拟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议定:(一)对拟表彰对象,县教育局要会同县纪委、政法委、卫计、信访等部门进一步审核把关,报县委、县政府审定后,按程序行文下发。(二)同意近日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议,由县教育局负责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各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进行了认真研究。

关键词:回永智,主持,办公会,部署,工作

稿源:海兴政务网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