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京津冀模具行业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泊头举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7-09-20 14:5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上午,第三届京津冀模具行业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泊头举办。这是继京津两地后,该论坛首次在河北举办。各方就加快推动京津外迁项目承接、工艺创新、产品研发及技术人才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年是京津冀模具行业推进协同创新发展的第三年,本次论坛由京津冀三地模具行业协会主办,泊头市政府承办。三地模具企、事业单位和部分外省市模具行业协会负责人共180人参加。论坛旨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推动三地模具行业协同发展,加快模具企业转型升级,为模具企业走智能化、高端化之路提供交流平台。大家就汽车模具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京津冀模具产业协同发展方式及优势等话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论坛期间,泊头市职业教育中心、黄骅市职业教育中心就模具人才合作培训分别与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关键词:京津冀,模具,泊头|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