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八督查组来沧督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崔上 2017-09-13 16: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崔上)9月11日至18日,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八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查。按照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统一安排,昨天,省督查组在我市召开《河北省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精神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

  刘强要求,要切实抓好《实施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实施意见》精神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的具体行动。要把《实施意见》的宣传贯彻落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攻坚战、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为契机,全面落实“七保一减”要求,把安全生产的体制理顺、责任压实、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保驾护航。

  宣讲会结束后,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关键词:省安委办,来沧,督查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