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17-09-13 09:4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常委会议强调聚焦时间聚焦目标聚焦问题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袁铮)昨天,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沧州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等。

  会议指出,秋冬季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攻坚期、决战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秋冬季大气环境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围绕《行动方案》要求,着眼科学治霾、精准治霾,聚焦时间、聚焦目标、聚焦问题,科学安排各项工作,保障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认真研究大气污染治理新形势新问题,积极对接国家、省政策要求,细化完善工作举措,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严肃考核问责,确保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相关决策部署,切实以过硬基层党建工作引领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成效体现基层党建实绩。要标本兼治,既扎扎实实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等活动、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又建强配优基层党支部、提高其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要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纳入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纳入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村集体经济取得新突破。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杨慧,市委常委会,污染, 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