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夜半无油陷困境 真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吕建美 董传辉 2017-08-31 11: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帮助加油,祝一路平安。 吕文栋 吕建美 摄

  长城网沧州8月31日讯(吕文栋 吕建美 记者 董传辉)“宋站长,咱们互相加个微信交个朋友吧,对于你们的热情服务,我将铭记于心,真诚谢谢您给我的帮助!”江苏苏州的张先生紧紧拉着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渤海新区收费站值班站长宋德钰的手,依依惜别。

  原来,8月30日凌晨两点左右,张先生驾驶一辆车牌为苏E20T**的小型轿车来到沿海高速渤海新区收费站,交费后向当班中队收费员求助,“请问周围有加油站吗?我的车没有油了,能帮下忙吗?”值班站长宋德钰了解情况后,立即把他带到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

食堂师傅为司机准备了热面汤。 吕文栋 吕建美 摄

  早晨七点,食堂师傅为张先生准备了热面汤,饭后宋德钰拿着油桶开车带他来到服务区加油站买油,回来后又帮他加入油箱。回顾这些经历,张先生感慨万千,连连道谢!

关键词:高速,救助.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