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房产新闻

沧州【荣盛名邸】洋房小高层住户型已全部亮相

来源: 楼盘网 作者: 2017-08-31 10:2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楼盘网8月30日讯:荣盛名邸洋房、小高层住宅户型已全部亮相,面积为105.98㎡、126.50㎡、113.27㎡三居,138.39㎡、142.55㎡四居。

  荣盛名邸项目包括住宅楼、商业楼、配套公建等建筑,占地面积88.2亩,总建筑面积213575.9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6980.9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6594.95平方米,容积率为2.499,总户数为1224户,项目总投资为240200万元。

  荣升名邸项目位于沧州高新区,青海大道西侧,西安路北侧。高新区被誉为沧州的“硅谷”是沧州新城区发展的核心板块,也是沧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技术产业聚集区,项目区位优势明显,距离沧州北高速口距离较近,通往西部新城的政务中心、“一场五管”,荣盛商圈也十分便捷,是沧州人居住点的又一发展方向。

  荣升名邸项目共计规划13栋住宅楼,其中4栋洋房,9栋高层,3栋商业楼,占地面积88.2亩,总建筑面积21.3平方米。荣盛将投入更多的专业匠心品质为狮城人民贡献出又一超越期待的鸿篇巨制。

关键词:沧州,荣盛名邸,户型,亮相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