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着力抓好八项工作确保扭转被动局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17-08-30 15: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领导在全市环保问题强化督查整改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抓好八项工作确保扭转被动局面

  本报讯(记者 马志辉)昨天下午,副市长鞠志杰主持召开全市环保问题强化督查整改工作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落实,着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确保扭转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被动局面。

  在听取各县(市、区)落实环保问题强化督查整改工作的相关汇报后,鞠志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做明白人,干明白事,聚焦整改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新突破。

  鞠志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在“散乱污”、V O C s(挥发性有机物)企业治理、燃煤锅炉取缔、工业企业退城搬迁、完成整改工作、秋季秸秆禁烧、主城区精准化管理、热点网格管理等八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处,确保扭转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被动局面。要对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树立效率意识、时限意识,主动作为,协调配合,确保大气质量明显改善。

  

关键词:沧州,八项工作,扭转局面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