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2017CCTV《超级宝贝》沧州赛区海选的首场赛在沧州市动物园的欢乐世界正式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0 18:1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10日讯(记者 董传辉)近日,由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2017CCTV《超级宝贝》沧州赛区海选的首场赛在沧州市动物园的欢乐世界正式开启。

  晚上7点在欢乐世界摩天轮的注视下,《超级宝贝》海选首场赛盛大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前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护下早早来到了现场,不久大赛现场的100多个席位就被现场的观众坐满。此场比赛共有100多个孩子参加,才艺类型多样化,有舞蹈、演唱、现场剪纸、武术、英语演讲等等。舞台上孩子们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热情和才华,那一张张可爱的脸蛋,一声声稚嫩的童声和一道道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通过评委老师的现场指导和建议也让孩子们在乐趣中得到了能力的提升。最终个人独唱的小朋友金奕彤获得了现场评委的最高分。在此预祝所有的小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通过参与活动得到更广的提升空间,也祝愿孩子们渡过一个愉快的暑期假日。

  即日起,3-15岁有才艺、会表演的宝贝都可以报名,沧州赛区比赛将在八月份结束。《超级宝贝》全球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是一项全球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重在提高少儿综合才艺,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前十强获得者的儿童可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赛事CCTV中学生频道录制播出及中国横店影视基地《最少年》夏令营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