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CCTV《超级宝贝》沧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沧州市动物园欢乐世界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4 09:4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纪念沧州建州1500周年之际,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沧州市动物园欢乐世界召开第七届CCTV中学生频道《超级宝贝》沧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并将此次活动纳入了沧州建州1500周年系列活动中!当晚市委宣传部、运河区委宣传部、新华区委宣传部的领导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并正式启动了该项目。 即日起,3-15岁有才艺、会表演的宝贝可以报名,沧州赛区比赛将在八月底结束。

  《超级宝贝》全球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是一项全球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重在提高少儿综合才艺,已举办六届。沧州赛区比赛由第七届CCTV《超级宝贝》少儿优秀节目展演栏目组、最强宝贝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沧州赛区组委会、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参赛项目包含个人参赛项目和团体参赛项目,参赛对象为3—15岁的儿童,才艺形式不限,例如:舞蹈、声乐、乐器、曲艺、朗诵、魔术、武术、口技、手工等。活动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前十强获得者的儿童可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赛事CCTV中学生频道录制播出及中国横店影视基地《最少年》夏令营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