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盐山公安破获入室攀爬盗窃团伙!终于抓住这伙人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4 09:3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盐山城区内天泰、宏润、文苑、明珠、凤凰、金天、益民等多处住宅小区接连发生多起攀爬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肆无忌惮、猖狂至极,老百姓对此深恶痛绝、人心惶惶,社会反响强烈。

为此,盐山警方压力山大!

通过监控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夜间作案踪迹。盗窃人员借助高楼外墙突出物或护栏攀爬入室。

盐山县公安局党委迅速反应,各部门警种联动、协助配合,重拳出击、布网抓敌。

通过办案民警的精准研判和几个昼夜的跟踪调查,最终,刑警大队等部门联手将流窜多地攀爬阳台系列盗窃的犯罪团伙成功打掉,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涉及案件百余起。

打击犯罪 彰显公安警威

维护治安 守护百姓安宁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