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北沧州中捷检察院 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天瑜 董传辉 2017-06-30 10:1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30日讯(李天瑜 记者 董传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日前,河北沧州中捷检察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唱响正气歌。6月26日晚,来自中捷产业园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社区的13支合唱队,在中捷友谊广场舞台“唱响正气歌”。而由公、检、法等单位组成的金色盾牌代表队,分别以《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开启志愿服务。6月27日上午,在中捷产业园区党委关心支持下,由园区各机关单位自发组织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中捷友谊广场宣布成立。检察院选派2人参与其中,紧紧围绕园区党委中心工作,重点对园区机关干部、企业人员、学校学生、村队干部群众进行法律宣传,每季度至少开展1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组织参与园区“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为园区发展汇聚正能量。

  观看一场电影。6月27日下午,还组织干警在中捷青少年活动中心收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丰功伟绩。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深情缅怀了为中国自由与解放事业关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洗礼。

  举办一场知识测试。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内容以党章为主,采用书面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选择、判断、简答等多种形式进行。此次知识测试不仅是对党员干部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学习效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关键词:沧州,中捷,检察院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