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考日盐山交警冒雨维护秩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莉 董传辉 2017-06-17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7日讯(张莉 记者 董传辉)6月17日18日正值一年一度的中考日,盐山公安交警大队早安排早部署。实行早7点到晚7点不间断守岗制。并在各个考点路口设置“前方考试,禁止鸣笛”的警示牌。17日18日天下起了大雨,交警们提前一小时来到各考点学校门口,冒着大雨维持秩序,指挥接送孩子的车辆有序停靠,给进考场的学生指明通到。像亲人一样帮孩子们拿着考试用品,安慰孩子们不要紧张,鼓励他们考出好成绩!有学生亲切地说,从考试进校门到放学出门都有交警叔叔在,他们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看到他们我们心里觉得很安慰,考试更有劲儿了。是他们给了我们安全宁静的考试环境!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