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文化

“2017极地冰雪大世界”即将冰爽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6 09:3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宣传:

由沧州市鑫冠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2017极地冰雪大世界”活动,将于7.8号在沧州市体育场冰爽开幕。届时,沧州市民就可欣赏到来自北国的冰雪奇景。

据悉,“2017极地冰雪大世界”将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主题展活动最丰富、冰雪娱乐项目最全、冰雪艺术景观最多的展厅。冰雪奇缘、白雪公主、冰河世纪等冰雪童话奇装上阵,真冰大滑道、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等众多游乐项目,让你乐翻天。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感受北国冬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场景,还可以驰骋滑雪天地畅游一番,领略梦幻般的五彩冰灯,参观世界奇观,置身于冰雪世界,仿佛在漫天星光里邂逅童话般的冰雪奇缘,梦回爱丽丝梦游仙境,体验一场神奇的魔幻之旅。

是不是很心动,很想逃离高温立马去体验一番冰雪世界?
  
作为长城网的粉丝,你懂的,你们的福利又来了!

免费抢票方式:即日起,只要关注沧州鑫冠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查看【这个夏天,沧州有个地方寒冷如冬,一度风靡700万沧州人的朋友圈!】文章并分享至朋友圈积赞28个,就有机会获取价值30元的“2017极地冰雪大世界”门票一张。 

地址:沧州市体育场  热线:0317-5305300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