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苏景微新华区建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6: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2009年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社区护理工作,先后在工作中,她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爱岗敬业,积极投身于社区护理事业的发展和维护、促进人民身心健康的各项工作中,为我社区的医疗护理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坚持加强政治学习,十分重视自身道德素质的修养在工作中她努力要求自己,而工作外的她更是经常学习新的社区护理知识和护理新技术,积极参加科室组织的学习和培训,而每次有机会去外学习,总是把新的内容和知识带回,和所有的护士共同学习共同分享。而在每年的单位考核中能获得好的成绩,平时积极锻炼自己身体,以积极的心态去工作。

  尽管社区护理工作很平凡很烦琐,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直这样工作下去,因为我庆幸、我选择了社区护理这一神圣的职业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