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郑铁静盐山县妇幼保健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5:0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事护理工作二十余年来,本人爱岗敬业,辛苦工作,一直服务于护理第一线。一、全心全意,热情为患者服务。严格要求自己,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服务品质,始终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患者,认认真真护理、兢兢业业服务。遇到患者及家属不理解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时刻为病人着想。二、工作勤奋,力争上游。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尽可能多地学习和掌握护理专业知识,在专业上力求精益求精。模范遵守医疗卫生体系的各项制度,在工作中比贡献、比团结、比配合,始终坚持病人至上、工作质量第一的原则。三、不断学习,开拓进取。作为一名护士,我深深的认识到只有通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才能赢得患者信任,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虚心向别人请教,多次参加省内及市内医院组织的各种护理学术活动,及时吸取最新护理理念,在工作中不断加以创新利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