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王红娟黄骅市人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5: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红娟,主管护师,内一科护士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工作在临床护理一线,从事护理工作12年,于2011年在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进修糖尿病护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用真心、耐心和责任心呵护着病人的健康,得到患者的认可和信赖。她的先进事迹曾多次被黄骅报社报道,自2012年起连续四年被评为医院先进工作者,2013年被黄骅市评为先进卫生工作者,2015年被黄骅市评为优秀护理工作者并获得最佳护理管理奖,2014年、2016年两次被黄骅市评为十佳医务工作者。近年来,她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服务理念,常年致力于健康教育科普工作,首创了健康教育大讲堂、黄骅市糖尿病俱乐部,带头发起为医院的糖尿病患者建立健康档案,并带领着一支能吃苦、敢拼搏、勇创新的护理团队,在优质护理工作上写下了自己独特的篇章。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