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黄骅晶柯镀膜厂火灾致6人死亡!系企业擅自生产导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6-20 08:5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爆炸现场。董传辉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19日讯(记者 董传辉)6月18日下午17点40分,黄骅市晶柯镀膜厂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黄骅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组织公安、安监、消防、环保、卫计、应急等部门迅速展开现场处置,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相关群众疏散及稳定工作。
    6月19日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黄骅市故县村晶柯镀膜厂,发现事故已被用两米多高的彩钢板围起来,只在东南角留了一个约80公分见方的口子,供相关人员进出用,旁边停着公安、消防各一辆公务车。

现场已被封锁。董传辉 供图

    记者从黄骅市政府了解到,经初步查明,现场工人7名,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重伤。重伤者中4人送医后死亡,另1人转上级医院救治。初步了解,事故企业属于小作坊,有工商营业执照,从事塑料加工。今年4月,因环保不达标,当地镇政府责令其停产整顿。在此期间,企业擅自开工生产。目前,企业法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调查及各项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关键词:沧州,黄骅,火灾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