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捷产业园区“党课进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娇 董传辉 2017-06-20 08:5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9日讯(张玉娇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中捷产业园区举行“党课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该园区首支党员志愿者宣讲队成立。

 

活动现场。张玉娇 供图
  启动仪式上,宣讲队成员讲授了《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专题党课。“党员志愿者宣讲队”将深入基层村队、社区、企业,将党课送到广大基层党员身边。宣讲队还将募集更多的党员志愿者,逐步探讨传统党课、微党课、文艺党课等多元模式,力争用广大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课讲出效果。并把此次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创先争优有效结合起来,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务实创新,为推动园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沧州,中捷,党课进基层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