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井永泉献县中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5:4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心系患者与病人随时沟通

  “有事随时打电话。”这是井永泉的口头禅。多年来,无论严寒酷暑、白天夜晚,一接到抢救病人的电话,井永泉总会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组织抢救。他经常连续数小时守在患者身边,直到病人转危为安。

  2、全年不休舍小家顾大家

  数年来,井永泉从未有过周末、节假日的概念,平均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他经常早来晚走,加班加点,有时甚至连续工作36小时。由于无暇顾及家庭,女儿的耳后瘘手术拖延了6年。但舍小家,顾大家,他依旧无怨无悔。

  3、仁心仁术感动患者及家属

  经常到下班时,诊室里还堆满了病人,看到患者焦急的表情和痛苦的面容,井永泉总是安慰大家说“不要着急,最后走的肯定是我,不给你们看完,我不下班”。当给最后一个病人诊治之后,通常已经过了一两个小时。但他认为患者看病很不容易,自己晚走一小时,患者可能少等3小时,他觉得非常值得。他的仁爱之心换来了大家的爱戴。

  4、刻苦钻研做医疗事业先锋

  自2012以来,共完成冠脉造影及支架植入术1500余例,射频消融治疗室上性心动过速数十例;挽救了数百例心梗患者的生命;实现了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的早期优化再灌注治疗;通过CTPA确诊并经抗凝治愈肺栓塞数十例,改写了中医院不能确诊肺栓塞的历史;诊断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数十例;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参编心内科主任医师查房、实用冠心病诊断与介入治疗著作两部。

  5、精湛医术获得表彰无数

  先后荣获2008年、2010度献县优秀青年岗位能手,2009年献县十佳医务工作者、沧州医专优秀教师。连续6年获县政府嘉奖,获三等功五次。获锦旗、镜匾200余面,患者的表扬信数十封。多年来,他凭着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优秀的人格赢得了人们的广泛赞誉,由于事迹感人,沧州日报等媒体对他的事迹进行过报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