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青青子衿 | 运河最美少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6 15:0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馨月不仅是迎宾小学少先队大队长,还是市级“三好少年”、全省优秀少先队员。她爱好广泛,是《沧州晚报》的一名小记者,曾在《沧州晚报》发表作文多篇,还获得过学校阅读之星、优秀小讲师称号,在“新东方杯”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获沧州赛区决赛三等奖。

  

  光明小学的姜丹丹是一名乐观开朗、自强自立的女孩。她的父母都是残疾人,家庭贫困,虽然从小没有华衣美食和舒适惬意的住所,但她秉承着父母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认真学习、关爱他人,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是学校乐器表演队的积极分子。

  

  回民小学的肖茗文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女孩。学校里,她团结同学,长期坚持帮助患有弱视的同学。课余时间里,她热心参加公益活动,与做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姥姥一起到献血屋当义工,为献血者送水,向路人发放宣传材料,为好人之城建设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铭远是新华小学里知名度颇高的“小工程师”,他兴趣广泛,尤其对科技有很强的求知欲,有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和钻劲。他和小伙伴们代表学校参加机器人全国锦标赛,他参加的两项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带领团队成为省内唯一赴美参加今年六月初世界机器人锦标赛总决赛的队伍。

  

  筑梦运河,逐梦未来。运河区将始终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在学校建设、师资配套、德育培养上不断创新和提升,全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让每一个少年儿童在这里茁壮成长。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